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极限杯”篮球赛
2022年05月14日 | 点击次数:

5月13日晚7:00,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东篮球场顺利举行第三届“极限杯”篮球赛开幕式和揭幕战,此次活动由数统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组织,数统学院团委书记刘晓丹出席、数统学院篮球队队员以及数统学院文工团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王维姣的宣布,第三届“极限杯”篮球赛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刘晓丹为开幕式致辞,希望大家赛出竞技水平,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并预祝本次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运动员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裁判员将严格遵守比赛规程,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最后,文工团成员为开幕式带来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紧接着19级信计队伍和20级信计队伍带来精彩的揭幕战比赛一开始,双方球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运动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20信计最终以41:33的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首战已经顺利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一场场精彩赛事。


此次“极限杯”篮球赛既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

(文/冯洹洹 图/夏子杰 审/刘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