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22级新生座谈会
2022年08月29日 | 点击次数:

8月28日20:30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生座谈会,党委书记邓崛峰、党委副书记马丽、22级辅导员庄奕出席本次座谈会,22级八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15B5B

本次座谈会主要以师生对话的形式展开,22级新生们讲述了入学以来遇到的趣事、提出了入学以来遇到的各种问题、分享了初次来到长沙,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的感受,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活泼,真正做到了问有所答、疑有所解。其间,学院领导也听取了新生们对志愿者工作的反馈。马丽指出,新生要加强与志愿者的联系,提高安全意识,涉及身份信息、财产安全的事情要多与老师、志愿者核对。


随后,学院领导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解答,包括宿舍安全、宿舍卫生等。其间,新生认真聆听,积极与领导老师交流,展示了数统学院22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最后,邓崛峰作出会议总结,他指出,全体新生要理解学校防疫政策、消除疫情恐慌心理;要加强自我防控,注意人身安全、心理健康和个人卫生;要提高反诈意识,注意财产和个人信息安全;要学会解决问题的正确方法,切勿主观臆断、扩大负面情绪,以免造成不良影响。

C123A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领导老师加强了对新生们的认识,聆听了他们的感受,同时也为同学们在开学初期遇到的部分困难提供了解决办法,为以后的大学生活与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唐欣 李光丛 图/肖钰璇 鲁婉钰 审/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