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报考及复习指导会
2022年10月13日 | 点击次数:

10月11日下午,数统学院在理科楼A200召开2023届考研报考指导及复习指导会暨年级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数统学院院长张宏伟、副书记郑忠辉、副院长李景、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刘仲云、科研办主任黄洪、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2019级本科生,会议由郑忠辉主持。

会上,李景从考研的形势和政策、报考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复习备考、复试准备和调剂相关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考研报考和复习备考的建议。

刘仲云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高校研究生招生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合理选择报考的学校。他还分享了自己的考研、考博的体会,以此激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实现梦想。

张宏伟作总结讲话。他从扛起自己的责任、精准定位报考信息、矢志奋斗刻苦钻研三方面作了考研报考和复习指导,并表示学院会想尽办法为同学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奋斗,考上理想学校。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考研的形势、报考学校和专业、复习备考以及复试调剂都有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