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邓崛峰走访学生寝室
2022年12月03日 |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三全育人”理念,有效发现并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加强人文关怀,12月2日,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邓崛峰、副书记郑忠辉和学工办老师一同前往云塘校区学生寝室。之后,副书记郑忠辉又前往金盆岭校区与庄奕老师到2022级新生寝室交流,学院实现走访学生寝室的全覆盖。

邓崛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业状态、心理状况等,对毕业年级学生进行考研与就业指导。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同邓崛峰一道,在走访寝室时注重把工作做细、做实,强调寝室安全、行为养成、各类考试复习等问题,着重检查大功率用电器等消防安全隐患。在下寝过程中,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提醒学生注意防寒保暖,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回答学生反馈的各类问题,积极收集学生提出的有关建议和意见,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当前形势,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走访学生寝室,学院对学生的所想、所忧、所盼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有效解决了学生面临的问题,大幅度提高了学生的归属感与向心力。

(文/张潇腾 图/刘晓丹 审/郑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