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2022年12月08日 | 点击次数:

12月7日下午,数统学院在理科楼A410举行师生座谈会,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邓崛峰、院长张宏伟、党委副书记郑忠辉、副院长仝青山、科研办和学工办相关老师出席会议,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郑忠辉主持。

1EA45

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代表分别就学情学业、离校返乡、考研就业、教学安排、课程改革、校园基础设施、公寓管理维修、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并逐一进行说明和解答,对能够及时落实的问题现场予以解决,对短时间内不具备条件调整的问题,将会进行整理、汇总,并向有关部门反映,逐步解决。

邓崛峰在会上提出大学生应该理性看待社会现象,合理表达诉求,理性分析自己所处方位,及时校准自己的目标,自信自立,勤奋钻研,实现梦想。张宏伟在总结中强调学生应该培养权益意识,保障自己的权益,同时希望同学们仰望星空、坚持理想,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相结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师生座谈会在活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以学生为本的理念,鼓励学生通过合理的方式表达诉求,建立师生面对面交流机制,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和学习平台,营造良好的学风和学术氛围,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的数统学院,让同学们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文/刘超群 赵美灵 图/赵美灵 审/郑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