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举办考研送温暖活动
2022年12月17日 | 点击次数:

为了鼓励考研学子继续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增加同学们考研信心,12月16日下午,数统学院举办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邓崛峰、副书记郑忠辉和学工办相关老师参加。

邓崛峰带领学工团队亲自到学生宿舍将考研慰问礼包和健康礼包送到学生手中。邓书记叮嘱学生要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复习,持之以恒为实现梦想而奋斗。同时,也提醒学生非十分必要不外出,做好自我防护,以最好的身体状态进入考场,考出佳绩。

1A3F4

考研慰问礼包中有暖身贴、牛奶、旺旺仙贝、旺旺雪米饼、橙子以及酒精消毒棉片;健康礼包有口罩、连花清瘟颗粒、小柴胡颗粒等。一件件贴心的礼物,句句真切的话语,都是学院对考研学子最真挚的关爱与祝福,希望考研学生都能牛气冲天,运气旺旺,“橙”功上岸,金榜题名,一战成硕。

31746

数统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为考研学生提供专用自习室、每周安排专业老师为学生答疑、举办考研政策宣讲、考研报考和复习指导会议等,旨在为学生提供良好学习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崔培东 图/张潇腾 审/郑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