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数统学院开展2021/2022(2)学期教学工作检查
2022年02月22日 | 点击次数:


为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推进,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月2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分管校领导黄创霞副校长的带领下,在开学第一节课对学院教师和学生上课所在教学班级进行课堂巡视检查,了解任课教师到位及学生出勤情况,排查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院院长张宏伟、党委书记邓崛峰、教学副院长李姣参加了云塘校区的教学检查。同一时间,仝青山副院长带队检查了金盆岭校区23个教学班级的教学工作。

开学教学检查工作是学校本科教育工作管理的重要环节,体现了学校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从此次检查结果来看,教师教学准备充分,课堂上授课认真负责,学生学习状态佳,课堂纪律较好,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总体良好。

                                        (文/阮玫   /阮玫、庄奕  /李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