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2021年12月16日 | 点击次数: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关于举办 2022 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21〕332号)以及学校《关于举办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教评通字【2021】25号)等文件精神,2021年12月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科楼A311举办了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比赛由学院督导组组长万勇教授主持,学院院长张宏伟教授、各系(中心)主任担任评委,欧娜、张华丽、赵勇三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评委老师从教学内容、课件制作、时间控制、教学仪态等方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评委现场评议,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并同意推荐欧娜老师和张华丽老师参加学校的课堂教学竞赛。

万勇教授和各位评委老师对参加比赛的三位老师进行了充分肯定。张宏伟院长鼓励参赛老师认真学习赛课经验,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学校的课堂教学竞赛。

   (文/龚知未  图/阮玫   审/李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