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07日 11:34  点击:[]

 

 

6月4日下午,图书馆在“云影文化传播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刘国华教授为全体职工上党课,图书馆馆长陈寿奇主持。

 

讲座中,刘国华以《从中共党史,看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为题,从“雄关漫道—站起来的悲壮”、“人间正道—富起来的艰辛”、“康庄大道—强起来的坚毅”以及“逢山开道—干起来的使命”四个方面,宣讲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阐述和梳理了党史学习逻辑节点,透过清晰的历史脉络、深刻的理论解读和严谨的实践展示,让大家对党史学习理得顺、学的实,通过学习努力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他强调我们要切实做到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在党的英明领导下,祖国必将更加灿烂辉煌。精彩、务实的党课宣讲,为与会职工带来了一场收获颇丰的党史学习教育。

陈寿奇表示,刘教授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深刻阐释了建党百年历程,让大家耳目一新,给我们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新的思考和启迪,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悟思想、开新局,为我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光添彩。

/李湘宏    图/官鉴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参加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副校长刘建民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