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图书馆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2022年01月06日 09:34  点击:[]

 

 

各党支部,各部门,各工会小组:

经图书馆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报校工会批复同意,定于2022年元月11日(星期)在云影文化传播中心(云塘馆B-102)召开图书馆第五届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元月11日上午9:00

二、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名单大会前在图书馆网页上公布。

三、大会期间,图书馆各项工作照常进行,各部门负责人应提前安排,做好参会代表的调班事宜,尽量不要影响库室开放和常规工作。

四、全体代表按照大会议程安排,准时参加会议,不得无故缺席;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应按有关规定提前请假。

 

 

 

 

    

    20221月6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列席代表名单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