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邀请广大师生参与线上图书采购活动的通知

2021年03月09日 10:26  点击:[]

  因“疫”制宜,“云端”相约。2021全国馆配商联盟春季线上图采会将于3月15日-3月19日在线上平台举行,届时将展示全国数百家出版社几十万种新书。图书馆为使所购书籍更契合读者需要,诚邀广大师生参与此次线上平台采购。

凡有意参加此次选书活动的老师和同学可先扫码加入“长理图书馆网选图书”微信群,活动开始前会统一在群里发布“选书指南”及“登录账号”。参与活动所选之书,都将作为读者荐书,优先购买。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此次荐购活动。

                  

“长理图书馆网选图书”微信群二维码)

为方便统计,请入群同学修改微信名为“姓名(或微信名)+ 所在学院”的形式,谢谢!

       具体事宜,可电话咨询。

       联系人:张老师,喻老师(资源建设部)

联系电话:0731-85258709,13787418364

 

 

 

图书馆

2021年3月9日

 

上一条:“图书馆购书我做主”——2021年春季全国线上图采会荐书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