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年01月25日 13:48  点击:[]

 

1月22日下午,图书馆在云塘馆B-102云影文化传播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副馆长魏红梅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馆长陈寿奇代表班子简要回顾了2020年图书馆在服务读者、学校方面取得的成绩,从“党建和思政工作”、“ 行政和业务工作”、“分工会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说明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职工的奉献和付出;也提出了在工作中存在“党员领导干部模范作用发挥不够”以及“制度管理有待加强”等问题。就今后的工作开展,他强调:要加强干部政治学习和教育管理;加强创新业务工作和业务管理;推进文化环境建设,加强文化建设力度;加强馆内部门之间的合作、沟通;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创新激励机制。

 

副馆长张颖宣读了《图书馆党总支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图书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部室、优秀部门负责人及优秀馆员的决定》,蔡焰辉、邓婕等18位同志荣获本年度优秀荣誉;信息服务部、馆办公室荣获先进部室。随后,馆领导对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最后,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在2020年“疫情防控”的不平凡的一年里,图书馆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经受住了考验,做到了“工作不停摆、服务不打烊”,亮点突出、特色明显;此次年度表彰先进是对全体职工工作成绩的肯定,是全馆职工积极向上、有所作为的实践体现,要总结经验,推进工作发展。对于的今后工作夏书记强调指出,在新的发展阶段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科研水平上台阶,创新服务手段,谋划新目标。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图书馆全体同仁凝心聚力,以服务读者为中心,围绕学校“百强大学”建设,发挥各自不同的力量。

/李湘宏    图/官鉴    审/夏智勇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知产服务优秀案例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