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参加庆“三八”第三届教职工环校跑活动

2021年03月17日 11:40  点击:[]


3月16日下午,校工会组织的庆祝“三八”第三届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在云塘校区体育场举行,图书馆组织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项活动。

图书馆分工会精心组织策划,参赛职工身着整齐的运动服装,秉持“巾帼心向党、奋进百强梦”的前行动力和奋斗理念,以健康向上的活力和饱满的精神面貌,为环校跑活动增添一抹亮色。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馆职工奔跑在校园的道路上,精神振奋,勇往直前;在“图书馆”红色大旗的引导下,大家并肩前行,参赛队员享受运动带来的愉悦,此时的校园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

通过参加此次环校跑活动,广大教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而且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走进自然,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文/李湘宏  图/李湘宏  审/夏智勇)


上一条: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我们相约这样过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