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12日 11:48  点击:[]

3月11日下午,图书馆在云塘馆B102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馆总支书记夏智勇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对湖南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


      夏智勇在动员讲话中就全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既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安排,牢牢把握开展学习教育的重点,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好图书馆党总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三是准确把握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联系图书馆实际工作,全体党员同志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李湘宏   图/官鉴  审/夏智勇)


上一条:弘扬井冈山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