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赴华进公司调研

2021年12月02日 11:38  点击:[]

 

11月26日下午,图书馆科技查新中心主任喻志娟、副主任胡双红和张裴皓老师赴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调研。

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的具备知识产权代理资格的服务机构,是首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且连续十年获评全国优秀商标代理机构称号。华进公司知识产权运营和发展事业部总监邱志强博士对我中心一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华进公司知识产权运营、现有业务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对深层次知识产权服务方面的探索和成绩进行了重点介绍。

双方就如何更好的提升长沙理工大学师生知识产权信息素养、如何开展高层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合作以及与我校联合培养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专业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中心成员认为,此次调研学习受益匪浅,下一步中心将就具体事务与华进公司进行深入沟通和合作。

 (文/张裴皓  /华进公司  /夏智勇

 

上一条:“什么是知识产权”专题讲座圆满举办 下一条:图书馆为交通学院师生开展“知产”定制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