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er Academy(研究者学院)

2021年12月23日 11:36  点击:[]

资源名称:Researcher Academy(研究者学院)

资源地址:https://researcheracademy.elsevier.com

适用学科:科学、技术、工程、医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

资源类型:视频

爱思唯尔Researcher Academy(研究者学院)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络学习平台,旨在帮助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在科研全周期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各种问题进行解惑答疑,包括研究的准备、论文撰写、论文发表、同行评议、以及参加学术交流等多个方面,提供涵盖20个主题、60多个单元的100多个视频课程。

Researcher Academy课程主题包括:

· 投稿信Cover Letter写作要点指导和建议

· 如何撰写摘要Abstract提高论文质量

· 交叉学科论文写作技巧与发表指南

· 英文学术出版流程介绍及论文递交前的准备工作

· 专业方向选择及转专业经验分享

· 参加学术会议的必备技巧

每成功完成一个单元的学习,爱思唯尔将颁发电子证书。完成一个单元学习后,可获得10%折扣券,可在webshop.elsevier.com购买语言润色服务;在完成一个主题的学习后,可享受25%折扣券,可在store.elsevier.com购买爱思唯尔的电子图书。

 


欢迎关注爱思唯尔科研出版服务微信公众号,进入“研究者学院”频道,查看“研究人员求职指南”、“科研技巧训练营”、“学术写作训练营”和“青稞进阶学习包”等系列课程,及往期学术研讨会回放。

 

 


上一条:A&HCI和ESCI数据库 下一条:EBSCO专题全文数据库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