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看移动云阅读

2018年01月05日 11:04  点击:[]

一、内容简介

博看移动云阅读在原有PC版远程服务的基础上,基于目前广泛应用的移动互联网和移动终端产品(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精品期刊、报纸、图书内容进行多次加工处理之后,以最精美的呈现和便捷的使用展现给读者。加工处理后的期刊、报纸、图书画面清晰度更高,浏览更加顺畅,阅读体验更加,资源内容更丰富。

博看移动云阅读APP全库有3600多种人文畅销期刊,涵盖党政、军事、管理、财经、文学、时尚、娱乐、情感、家庭、健康、教育等40多类主流畅销期刊,占人文社科期刊种类的90%以上,如:《中国新闻周刊》、《南风窗》、《女友》、《都市丽人》、《足球之夜》、《人民文学》、《人像摄影》等,另含畅销图书10000多册、报纸100多种。以符合读者阅读习惯、在线翻页的原貌版为基础,文本版为附读,将期刊,报纸,图书内容以精美图片的形式全新展现。

二、使用方法

1、扫码下方博看书苑APP二维码安装客户端,打开客户端后点击“新用户注册”,通过个人手机号注册以及绑定图书馆机构账号,即可使用,机构账号为:cslgdx

 

2、打开网址直接进入下载页面,或直接在APP市场搜索“博看书苑”,下载安装后使用方法同上。

www.bookan.com.cn/mobile/web/  此地址下载有两种版本(安卓版(Andoid)和苹果版(iOS)


上一条:学科服务平台 下一条: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