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程

2018年11月15日 10:40  点击:[]

 

针对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建库、收藏、整理、调阅和查询等工作,经校教务处同意,特制定以下管理规程。

1. 上架规程

综合考虑本科生论文库场地和专家检查评估的实际需要,以及人财物力等各方面的情况,校本部和城南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均保持五届在架。图书馆将学院交来的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按要求进行清点整理,编目标引,按照年级、学院、班级和学号的顺序上架陈列。

2. 下架收藏规程

超过五届(优秀的除外)的毕业设计(论文),下架、打捆,搬至新库收藏,下架收藏的届次为五届。

 3. 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程

将超过五届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移至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库,按照一定的顺序集中上架陈列,长期管理。

4. 剔旧处理规程

除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外,超过十届的毕业设计(论文)全部按废品处理。

 

                                                                                                                                                                                                                              201811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数字资源引进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 下一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接收管理暂行办法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