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亮点,谋划新发展——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述职

2021年01月04日 17:05  点击:[]

 

 

  1月4午,图书馆在云塘馆B-12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部门主任工作述职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工会代表、民主管理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馆属7位部门负责人4位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部门及支部工作进行述职。之后,全体参会人员投票测评。

馆长陈寿奇作了点评,指出2020年各部门之间加强了交流合作,疫情期间工作不停摆,服务不打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守与奉献的力量。

党总支书记夏智勇进行了总结。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一个爱学习的人;二是立足本职岗位,做一个有思想能创新的人;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做个有格局的人;四是要爱馆如家,做个讲团结的人。

开展部门主任述职的主要目的是认真总结各部门工作经验,进一步强化部门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同时促进各部门相互交流和借鉴,谋划2021年工作布局,创新举措,推动我馆各项工作取得更好地成绩。

 

/王征     图/官鉴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第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