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

2021年03月08日 11:46  点击:[]

 

3月5日下午,图书馆在云塘馆B-102会议室召开全馆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馆长魏红梅主持。

会上,副馆长兼分工会主席施频从组织开展“庆三八暨献礼建党百年”、“迎建党百年书画展”以及“双创”活动验收工作等6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会工作做了安排和说明。

馆长陈寿奇以《加强内部治理,提高工作效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为题,代表馆班子总结暑期和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首先,他传达了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结合学校总体规划,落实“十四五”规划,对图书馆本学期工作提出思路和要求,随后简要回顾了开学前后业务工作进展,对科技查新、信息服务等部门以及各部门岗位工作给与肯定。对本学期的工作,陈寿奇从“党建和思想工作”、“行政和业务工作”以及“分工会工作”3大方面作出安排: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全会精神,提升理论素质,提高政治站位;以“服务读者为中心”、“抓好常规和深层次工作队伍建设”等5个思路为抓手,具体从进一步做好资源建设、提升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水平和影响力、加强部门业务和管理工作等7项工作做了说明;随后对馆分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如何高效高质做好本学期工作,他要求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学校对图书馆工作的日渐重视,要奋发有为,爱岗敬业,在工作中要树立全馆一盘棋的理念和意识;加强部门内部的凝聚力,增强工作主动性,严格落实劳动纪律,强化责任与担当,在服务上让读者更满意,在工作上取得更大进步。

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在会上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把准高等教育发展历史方位 全力推进全面建成“百强”大学》的专题报告精神,结合本学期图书馆建设工作思路,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按照部署开展党史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二是在工作中坚持“以读者为中心”的宗旨理念,积极发挥教育和信息服务职能,在图书馆转型升级发展中坚守本心、继续埋头苦干,担当有为、爱岗敬业,为实现我校全面建成“百强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李湘宏   图/官鉴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馆员谢玉光获2020年湖南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芙蓉领读者”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