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部分教师赴中南大学和湖南大学图书馆学习调研

2021年03月25日 11:49  点击:[]

3月24日上午,副馆长张颖、魏红梅带领科技查新中心与信息服务部一行8人前往中南大学图书馆与湖南大学图书馆进行学习调研。

上午八点多,学习调研团队到达中南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王云祥,知识产权中心主任李亮先教授接待了大家并召开了业务交流座谈会。上午十时许,到达湖南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彭秋平、李雯接待了大家并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彭秋平还利用精美的PPT详细介绍了湖南大学图书馆组织架构、队伍建设、资源建设、激励措施等各个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本次调研,我馆人员重点就科技查新、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学科服务、阅读推广、信息检索课程开设、新生入馆教育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考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考察虽然时间很紧但收获匪浅。希望馆领导以后多安排一些类似学习考察活动,加强馆际交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不断提高我馆服务水平、服务能力,为把我校全面建成百强大学提供坚定有力的文献资源保障!

 

(文/周思妤  图/胡双红 周思妤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购书我做主”——2021年春季全国线上图采会荐书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我们相约这样过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