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倒计时 献礼增色见行动

2021年06月24日 14:56  点击:[]


2021届毕业生“阅读·青春·记忆”借阅之星颁奖仪式结束后,有离校的同学得知图书馆特别为获奖同学制作了个性阅读书单甚是羡慕,来电表达提供自己在校期间阅读清单的愿望,图书馆已经快递同学了。

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图书馆秉承“服务育人”理念,细化工作内涵,提前策划毕业季系列活动,尤其把“阅·时光”借阅书单作重点。根据后台数据,从全校热爱阅读的毕业生中评选阅读之星,此外还为各个学院统计借阅前20名单,精心制作了包含第一次借阅时间、第一本书名、入馆次数、借阅清单内容并配专设纸盒的350份专属书单,作为图书馆见证学生成长的一份珍贵礼物,由馆领导亲自送达各学院。

此举在学院中引发好评,纷纷称赞图书馆在服务育人方面花心思、下气力,又为学生做了一件有意义的实事,为他们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回忆,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理工学子的阅读兴趣,对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文/易奇为  图/施频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教育专题片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调研图书馆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