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全体职工收看“七一勋章”颁奖大会

2021年06月29日 15:37  点击:[]

 

  6月29日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看了颁奖大会。

  在颁奖仪式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图书馆党员职工通过网络直播视频全程收看了颁奖大会。颁授仪式现场气氛热烈,习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勋章获得者在党的阳光沐浴下,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他们的事迹深深鼓舞了我们,激励了我们,我们决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向榜样学习,向英雄致敬,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不忘图书馆人的初心使命,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启航新征程。

(文/李湘宏  图/徐琼、张健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教育专题片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