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2021年07月13日 16:37  点击:[]


6月17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云塘馆四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琼主持,包括党总支书记夏智勇、副馆长刘利在内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徐琼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为题,解读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湖南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展望了在新时代下湖南要落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党中央的指引下开启全面建设新征程,取得更大胜利。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充分领会,很有收获。副馆长刘利谈到,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围绕目标要求,经常性、多样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思广益,重在实效;党员同志要发挥自身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为读者服务,为学校着力打造特色人才培养重要基地、湖南科技创新重要源头、文创和湖湘文化国际传播前沿阵地,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进了认识,凝聚了创新服务的动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努力实现工作上台阶。

                                        (文/李湘宏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双创”活动授牌表彰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