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2年01月12日 10:11  点击:[]


1月11日,图书馆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云影文化传播中心召开,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计39名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图书馆工作报告》、《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图书馆2021年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和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馆长陈寿奇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回顾了上届教代会以来图书馆在持续深化转型发展,着眼于服务学校百强大学和双一流建设目标,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创新开拓、赋能服务,取得的一系列显著成绩,提出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副馆长兼分工会主席魏红梅总结了上届“双代会”以来,图书馆分工会以政治性建设为先导,履职创新、全面构建和谐发展氛围,在自身建设、民主制度建设、岗位练兵以及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分工会开拓进取,提高站位,发挥工会职能,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希望全体代表深化责任担当、共谋发展、积极作为,为下一步创建国家级职工小家努力作为。  

(文、图/李湘宏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迎新春联欢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深入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