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9日 16:20  点击:[]


  1月18日,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党总支经过精心准备和统筹安排,在云塘图书馆1楼B-11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黄创霞、校组织部副处长李芳瑾出席会议进行指导,图书馆党总支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主持。

首先,夏智勇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议程序等进行了汇报。详实介绍了班子在深入学习集体研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入进行基层调研的基础上,认真聚焦问题进行剖析,并形成检视剖析材料。他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回顾总结了落实2020年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情况;宣读和解释了班子集体对照检视材料的主要内容,并带头查摆自身问题、进行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同志逐一对他进行批评。

接下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提出问题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逐一展开了直面坦诚的相互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达到了相互帮助、凝聚共识、共同进步、干事创业的效果。班子成员对提出的批评意见照单全收,均诚恳虚心地接受帮助。

最后黄创霞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是图书馆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意见坦诚,“辣”味,统一共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二是希望图书馆提升创新发展思维,步伐迈开加快,跳出本位看岗位,作行家里手,创特色名片;三是图书馆党总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校党委20条决定,深刻领会精神内涵,精心打造好管理团队;四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师生、群众,为师生多办实事,办好事,勇于担当,开拓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新局面,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夏智勇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代表班子集体表态,所有意见和建议都照单全收。馆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迅速对班子和个人查摆问题进行整改完善和认真反思,努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落实图书馆“十四五”规划,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图书馆的贡献。


(文/王征   图/官鉴   审/夏智勇)

 


上一条:紧跟学校党委步伐 打造智慧图书馆 全面推进“百强”大学建设----图书馆召开中层以上干部研讨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迎新春联欢会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