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菁英论坛”第四期

2022年12月07日 16:32  点击:[]

126日下午,由图书馆主办的通识教育讲座——“菁英论坛”第四期在腾讯会议上如期举行。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陈力然同学担任主讲嘉宾。学生助理副馆长卢文静担任主持人。全校各学院师生共计258人参加。


此次讲座以“以奋斗之名,成就青春靓丽底色”为主题,分为专题讲座与话题互动两个环节。在专题讲座中,陈力然从自我介绍、奋斗历程、回首感悟、未来寄语四个方面开展宣讲。他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历,分享了科研竞赛、专利申请等方面的经验。在话题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的疑问,陈力然一一回复。参会同学表示收获匪浅。


“菁英论坛”系列讲座以分享学习方法、科研经验、自我成长和话题讨论为主要内容,展现长理学子的榜样力量,丰富学生精神养分,致力于全面提高学生人文素养,培养人文情怀,促进全面发展,全力推进我校“百强”大学建设。

(文/贺清林 图/秦铭莲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中国古典诗词与生态美学》线上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