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03月20日 15:18  点击:[]

317日上午,图书馆第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云影文化传播中心召开,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计3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图书馆工作报告》、《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图书馆2022年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和提案工作报告。

馆长杜荣华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以来图书馆在持续深化转型发展,着眼于服务学校百强大学和双一流建设目标,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显著成绩,提出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副馆长兼分工会主席魏红梅总结了2022年以来图书馆分工会以政治性建设为先导,履职创新、全面构建和谐发展氛围,在自身建设、民主制度建设、岗位练兵以及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2023年度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和设想。

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分工会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发挥工会职能,广泛开展工会活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民主管理,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他希望全体代表深化责任担当、求真务实,抢抓机遇,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李湘宏 /周思妤 /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五期“菁英论坛”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