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文明服务示范岗位创建活动评估验收及表彰的通知

2021年06月15日 10:55  点击:[]


根据我馆开展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文明服务示范岗位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经馆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进行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文明服务示范岗位创建活动评估验收。

一、时间:6月25日至7月16日

二、具体安排:

1、6月25日上午9:00,双创领导小组成员及部门主任在云影文化传播中心听取窗口代表和岗位个人的自查汇报,主要从开展双创活动以来的创建成果、经验以及自查结果运用等方面汇报(建议使用PPT汇报)。

2、6月25日下午14:30双创领导小组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等方式的基础上,评选产生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文明服务示范岗位。

3、7月16日举行总结表彰大会。

 

 

 

 

                                 图书馆“双创”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开通科技论文(英文)查重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2021 年“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有奖征文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