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图书馆第五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08日 16:02  点击:[]

 

馆属各工会小组、各位代表:

在图书馆第五届二次双代会召开之前,特向馆双代会正式代表征集提案。现就提案征集工作中需注意的事项通知如下:

1.双代会是全馆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图书馆管理的基本制度。各位代表在会议召开前夕,要广泛走访群众,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以提案的形式反映广大师生的建议、意见和诉求。

2.提案的范围包括图书馆民主管理、转型发展等重大问题;有关职工队伍建设、福利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其他教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

3.代表所写提案要以事实为依据,提出问题要有具体内容和解决问题的建议及措施;提案要一事一议,不能多事一议;提案必须由一名正式代表提出,两名正式代表附议。

4.本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于2021年1215日截止。

5.各位代表按要求撰写“第五届二次双代会提案表”,A4纸正反面打印,经提案人、附议人亲笔签署姓名后,一式两份交所在分工会小组。各分工会小组于2021年1215日前汇总报于李湘宏,同时将提案表电子版发至邮箱:1727905210@qq.com

附件: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第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表 

                              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工会委员会

2021年118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ESI高被引论文&热点论文统计与对比分析(2021年11月) 下一条:关于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开展知识产权个性化定制培训和服务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