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现任领导及联系方式

2017年05月19日 11:19  点击:[]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负责主持全馆的党务工作,馆长负责主持全馆行政工作,副馆长协助馆长完成各项工作。 主要工作职责: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上级的有关决定和精神;负责制订全馆的发展规划、工作计划与经费预算,拟定图书用房和设备增添计划,确定本馆的机构设置,并明确其职责。组织制定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工作细则、岗位责任制和职工考核、奖罚条例等,并组织贯彻实施。负责制定全馆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与进修计划,合理安排全馆人员,做好业务人员的考核、晋升与职务聘任工作。负责组织全馆的日常工作,合理组织馆藏建设,全面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积极采用科学管理方法和技术,使各项业务工作逐步做到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和有序化,实现全馆工作的现代化。组织和处理馆际协作、国内外文献交换和交流工作。做好年终总结,定期向校领导和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汇报工作。负责全馆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图书馆的安全。

                                  党总支书记:夏智勇   馆长:杜荣华   副馆长: 王朗  魏红梅  刘利
 

 

 


夏智勇  男, 中共党员,学士,副研究员。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负责党建全面工作,主抓党建、宣传、干部建设、工会、统战。

办公电话: 85258707(云塘馆)

电子信箱:2450478986@qq.com

   


杜荣华  男,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图书馆馆长,负责图书馆行政全面工作。主抓业务、人事、财务工作。

办公电话: 85258701(云塘馆)

电子信箱:csdrh@163.com




王朗  男,中共党员,学士,副研究馆员。图书馆副馆长,分管科研工作。分管部门:科技查新中心,系统管理部。

办公电话: 85258706(云塘馆)

电子信箱:767560499@qq.com


25529


魏红梅  女,中共党员,学士,副研究馆员,图书馆副馆长。分管学科服务、阅读推广、统战、工会、流通服务工作。分管部门:信息服务部、AB馆服务部。

办公电话: 85258703(云塘馆)

电子信箱:498454082@qq.com


刘利  女,中共党员,硕士,助理会计师,图书馆副馆长。分管行政、信息化、科技查新、知识产权服务、流通服务工作。分管部门:办公室、系统管理部、科技查新中心、云塘流通部。

办公电话: 85258702(云塘馆)

电子信箱:6lily@sina.com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