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2020年03月05日 09:51 来源:

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体)局,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02号,见附件1,以下简称《通知》),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省大中小学体育教师及相关人员征集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优秀论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是国内最高层次的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是展示我省学校体育与健康教育科学研究成果的极好机会。请各市州、各高校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论文征集的宣传、动员与组织工作。要充分发挥各地各校教学科研人员和体育与健康学科带头人的作用,在广泛征集论文的基础上,通过组织专家对论文评选、举办报告会等形式,切实保证报送论文的质量。本届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设团体奖和优秀组织奖,希望各地各校和全省广大学校体育工作者共同努力,力争在本届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省教育厅将把各地各高校在本次论文征集工作中论文报送数量和质量情况作为对各市州、各高校相关工作评价的重要参考依据。

二、认真撰写,积极投稿。《通知》提出了本次科学论文报告会的指导思想和主题,明确了征文要求,请全省大中小学体育教师、学校体育科研教研人员、卫生保健人员及教育管理人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积极撰写论文,并在各市州、各高校规定时间内向所在市州、高校提交《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申报书》(见附件2)和《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评审活页(匿名)》(见附件3)。

三、严格审核,遵规报送。各市州、各高校在论文征集、评选和报送工作中要加强学术道德教育,加强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要通过查伪等科学手段对报送论文进行检查,严格把关,以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征集的论文以市州和高校为单位集中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申报。每个市州至少报送10篇;开设体育专业的本科学校每校至少报送5篇,其他本科学校每校至少报送3篇,高职专科学校每校至少报送2篇。同一作者最多报送2篇论文(第一作者的论文一篇,非第一作者的论文一篇)。请各市州、各高校于417日前将本地本校《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报送汇总表》(见附件4)及每篇论文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申报书》和《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评审活页(匿名)》纸质件和电子件报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具体报送要求见附件5。

四、规范评选,选优送优。省教育厅将委托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对申报论文进行省级评审,从各市州和高校报送的论文中遴选160篇优秀论文参加全国科学论文报告会,其中第一作者为基础教育阶段体育教师(教研人员、科研人员、卫生保健人员及教育行政管理人员)的论文不少于60篇。

 

附件:1.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

2.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

  申报书

3.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

  评审活页(匿名)

4.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

  报送汇总表

5.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报

  送要求

 

湖南省教育厅

                                           2020227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李龙博士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项 下一条:我院潘红玲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题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