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罗湘林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分享到:
2020年06月11日 11:26 来源:

 

        2020610日下午,在金盆岭体育馆会议室,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罗湘林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学院党委书记章罗庚、钟武副院长以及学院科研团队成员、科研骨干等出席,会议由潘红玲副院长主持。

12ECC

    罗湘林教授系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主持和参与过多项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在体育科研领域具备丰富经验。此次讲学题为“体育科研:数据的收集与分析”,针对体育科研中如何通过互联网收集数据,利用软件分析整理数据,如何透过数据找现象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并就论文写作如何做到选题新、方法新、资料新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并带着研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积极与专家交换意见,现场气氛活跃。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学院搭建的科研平台大大增强了体育教师科学研究的信心与动力。

 

FB1D

 

                          (文、图/陈淞滨  /潘红玲)

上一条:我院举办社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李龙博士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项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