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础支部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2020年05月20日 15:39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迎接520日起学生分批返校报到复课,5 19 日,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

“爱国卫生大扫除”

二、活动时间

2020519日(周二)下午1500

三、活动地点

金盆岭校区5号教学楼

四、活动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支部全体党员要亮身份、作表率,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群众积极参与,分工合作,密切配合,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二)增强党员群众的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起到助力作用。

在此次活动中,本支部党员和群众大争先恐后,全力以赴,清扫球场、除杂草、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运动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上一条:大球支部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体育学院基层党支部委员增补结果的通告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