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大球支部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2020年05月20日 15:41 来源:

 

519日,大球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下午三点,支部党员和教研室教师一起在金盆岭校区东区游泳池前开展了垃圾清扫,活动中,同志们干劲十足,手持扫帚、撮箕、铲子、垃圾车等工具对教学场地进行了彻底清理。有的扫地、有的铲杂草、有的捡垃圾,在用工具不好清理的地方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弯腰用手捡,通过大家近2小时的努力,东区游泳池前球场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整整洁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分工协作,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大球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同时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结合在一起,使全体党员干部的劳动意识进一步加强,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高,也增强了大家珍惜环境、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

 

 

 

 

上一条:拓展支部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支部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