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拓展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2021年01月12日 16:46 来源:

 

 

 

2020112日上午,拓展教学教研室党支部在金盆岭体育馆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本次会议支部应到党员18名,实到党员17名,一人因身体原因请假。学院党总支书记章罗庚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陈淞滨同志就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通报了支部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对照查摆问题等方面的工作。根据学院总支统一安排,支部书记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并接受了所有党员同志的评议;接下来,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人都非常诚恳的总结了自身的不足,听取了其他党员针对自己所指出的缺陷,深表感谢的同时并明确会在新的一年中努力改进。支部书记小结中,既表示了支部党员在2020年学院中心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肯定了大家的工作能力和尽职履责的工作态度,希望在新一年,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可以针对自身的不足,积极完善和改进,为我支部各方面的工作加油助力。

最后,章罗庚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支部组织生活会是支部高质量开展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会议查摆剖析问题准确、透彻,全体成员之间能够敞开心扉、直面问题、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场气氛和谐又不缺红红脸的关心与帮助,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组织生活会。他希望,支部要重视问题并正确对待问题,制定切合实际的改进措施;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警醒,加深认识,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增强支部班子凝聚力,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认真履职,敢于担当,想方设法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

 

 

 

(文/陈淞滨    /鲁先权     /章罗庚)

上一条:体育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大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