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2021年07月16日 15:38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精神,体育学院党总支于617日制订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方案,对学院各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来具体要求与整体部署。

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员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拓展支部于76日,大球支部于79日,基础支部于713日分别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章罗庚书记给拓展支部党员上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捍卫和践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政治宣言”的党课,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体育学院的工作实际,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神圣使命,宣讲了“伟大建党精神”;潘红玲副院长给基础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党课;李龙副院长给大球支部党员上党课,引导党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体会信仰、忠诚、党性。

各支部均由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述职之后,党员个人逐一作党史学习情况交流发言与党性分析,与会其他党员同志提供帮助与开展批评,支部书记点评。最后各支部支委集体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思路与举措。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利用本次党史学习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了思想认识,加深了理论上的学习,在见行动、看实效方面,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落实了1-2项公开承诺。

  

(文/鲁先权  /刘勇、杨平川、陈淞滨  /章罗庚)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拓展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