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运动,我快乐”——体育学院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分享到:
2020年11月02日 14:28 来源:

  “我运动,我快乐”——体育学院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学院教师专项运动的交流与发展,体育学院分工会分别成立了乒乓球协会、网球协会、舞蹈协会,旨在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并以协会为纽带使老师们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与健康向上的文化。

各协会活动分别在云塘与金盆岭校区定期举行,专业的运动场地和指导老师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参与。活动场上,大家热情高涨,挥汗如雨,教师间相互配合、相互鼓励,训练场上充满欢声笑语。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动起来,聚起来,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同时教职工之间相互切磋,提升了专业技能,更好地为教学服务。通过这样的文体活动,提高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创造了健康和谐的氛围!

http://qungz.photo.store.qq.com/qun-qungz/V11d3ZI53zI1B3/V5bCAAzOTQzMDcwOGcyiV*scsU0/0              http://qungz.photo.store.qq.com/qun-qungz/V11d3ZI53zI1B3/V5bCAAzOTQzMDcwOGgyiV9YhqI0/0

 

            

 

 

 

                                       文/袁雪涛 /肖琼英 /潘红玲

上一条:体育学院赴郴州开展工会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