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健身活动

分享到:
2022年04月12日 17:01 来源:

体育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

“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健身活动

 

 

 

 

 

近日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趋于紧张,为引导学生科学健身,积极应对疫情,体育学院开展了“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全民健身活动,号召教职工、学生积极参加阳光体育运动,体育学院分工会积极参与其中。

45日晚上开始,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田径场,体育学院分工会会员、工会干部主动担当,选编学生们喜闻乐见的音乐、舞蹈,带领同学们齐跳健美操,活力四射的舞姿一扫疫情封控的烦闷。

“带领大学生走出‘封闭圈’,远离枯燥无味的‘宅寝’生活,保持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不仅有利于缓解封校环境的身心健康、增强机体免疫力,也是对抗疫的有力支持。”体育学院分工会主席潘红玲说道。     

“疫情封校,线下教学、实验均显著减少,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我们发起了这项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师生参与热情远远超过预期。”体育学院体质健康促进中心主任刘勇介绍。

本次活动运动项目因地制宜、简便易行,受到了师生热烈欢迎。通过师生一起互动,大家觉得和老师们的距离进一步拉近了,原来平时课堂的老师私下里都很可爱一位参与其中的学生这样道。

 

(文/李立平  /谭志华  /潘红玲)

上一条:团结•拼搏”—体育学院参加学校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朝气蓬勃的体育学院网球协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