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关于2021学年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结果的公示

分享到:
2020年10月12日 13:58 来源:

体育学院

关于2021学年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结果的公示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和《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实施办法》的规定,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拟确定下列同志具有2021年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校内导师:刘丽云            

凌月红  章罗庚     潘红玲 

校外导师:万成林         傅结胜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20201012-15日。对上述人员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意见实名反馈至学院办公室。

注:此次审核结果为通过学院认定资格后报送学校的名单,最终是否获得导师资格请以学校公布结果为准。

 联系电话:85258283  85258276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0年度考核评优结果公示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