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都体育学院李骁天博士应邀来我院讲学

分享到:
2019年06月14日 14:47 来源:

首都体育学院李骁天博士应邀来我院讲学

 

2019613日,首都体育学院体育大数据与智能研究院院长李骁天博士应邀来体育学院,在金盆岭体育馆会议室为学院教师作学术讲座,学院院长张恳、党总支书记章罗庚、副院长潘红玲、副院长李龙以及学院30余名教师参加,讲座由潘红玲主持。

 

 

上午10:00,李骁天博士就“常用中国微观数据库”数据检索进行了专题分享,同时与在座的老师展开互动,探讨如何利用数据库进行实证研究,以“短平快”的方式撰写高水平论文,现场提问积极,讨论热烈,老师们受益匪浅!

下午14:30,李骁天博士以“体育产业方向硕士研究生培养专业课程建设与课前准备”为题,分析了国内外高校体育产业硕士专业课程设置的特点、规律,同时依据我院的办学条件与特性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分管学院科研工作副院长潘红玲总结了讲座内容,她指出李博士的讲座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丰富、旁征博引、见解独到,对我院的学术研究与硕士研究生培养有很好的启发作用,希望广大教师以此为契机,静心阅读,潜心科研,为我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陈淞滨  /陈淞滨  /潘红玲)

上一条:浙江嘉兴学院体军部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挑战•拼搏”一体育学院参加首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