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高等教育博览会与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学习成果交流会

分享到:
2019年11月13日 15:28 来源:

体育学院召开高等教育博览会与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学习成果交流会

20191112日上午10:00,在金盆岭体育馆会议室,体育学院科研办组织召开科研团队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潘红玲主持,李龙副院长和科研团队、科研骨干共计18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13105325.jpg

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提升教师学术活力为目标开展学习交流研讨。首先,潘红玲简要介绍了高等教育博览会和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体育智库建设”、“运动戒毒”两个专题的学习成果,为学院智库建设与体育健康干预科研团队提供了研究思路;随后,李龙、刘丽云、喻毅和陈淞滨老师分别就体育产业、青少年体质健康、体育社团、信息化和人工智能等前沿内容进行了成果分享与交流。     

此次交流研讨丰富了教师科研信息,开拓了科研思路,希望广大教师将学习研讨常态化,潜心科研,守初心、担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陈淞滨 /潘红玲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