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文件查询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发2017年4号体育学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计划

分享到:
2017年04月13日 16:52 来源: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委员会文件

院党发〔20174

 

体育学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2017年学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改革创新,以加强领导班子的廉政建设为重点,狠抓任务落实,不断深化体育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为体育学院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二、主要工作

(一)抓好责任,进一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实

1. 为切实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成立体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章罗庚,组员:张恳、钟武、凌月红、李龙、陈淞滨、缪秀军、谭志华、刘勇、杨平川

  2.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完善和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行层级管理,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3、院党委书记全面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切实抓好落实,班子成员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分管工作紧密结合,全面部署,分责落实,严格考核。

()抓好教育,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

1、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精神,通过学习教育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紧紧围绕反腐倡廉重点开展工作,促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2、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党章》,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规范党员干部的行为,搞好自身的廉洁自律工作,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3、积极营造廉政文化氛围,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法律法规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从而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品质。

  () 健全机制,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日常工作

1、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切实做到反腐倡廉程序化,活动内容规范化,以健全的制度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范运作。  

2、定期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和民主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通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

  3、积极开展院务公开,创造透明、公正、清廉的工作局面,对涉及重要业务、重大经费使用、公务费用、评优奖罚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切身利益事项,利用网站、宣传栏、文件下发等载体做好院务公示,主动接受监督。

(四)、强化监督,进一步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1、贯彻落实党内监督条例,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对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讨论决定制度,确保领导班子及成员成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带头人。

2、坚持重大问题(事项)集体讨论,集体决策,坚持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不搞一言堂,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不断增强领导权力运行的透明度和民主管理的自觉性。

3、加强行风建设,认真执行上级有关规定,强化对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工作效率、工作作风等问题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积极维护环境权益,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体育学院党委

                                    2017412

 

 

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7413日印发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发5号关于喻毅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发2017年3号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17党风廉政建设职责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