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会议

分享到:
2019年01月23日 16:13 来源:

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会议

123日上午9:00,在金盆岭体育馆会议室,体育学院24位教职工代表(111日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所选举产生)齐聚一堂,首先由张恳院长对111日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推出的两个管理办法:《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工全勤奖管理办法》和经学院党政班子集体开会形成的“2018年学体育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宣讲解读,接着章罗庚书记、钟武、潘红玲副院长分别对分管的党群、教学及科研等绩效分配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教职工代表们针对不清楚、不理解和有疑虑的地方进行了提问,院领导们一一作了答复。

最后教职工代表们对《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工全勤奖管理办法》和“2018年学体育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三项内容分别进行了表决。均以全票获得通过。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第二届一次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