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一行来体育学院督查调研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

分享到:
2019年04月04日 15:29 来源:

    20194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一行来体育学院督查调研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和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学院党总支书记章罗庚和党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章罗庚书记代表院党总支就思想政治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原因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他指出,为进一步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下一步将从以下几方面进行整改:一是抓责任落实,二是抓工作到位,三是抓体育课堂思政见成效。

方琼委员指出:意识形态工作需要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齐抓共管;应加强对学院教师课堂思政意识的学习与培训工作,规范教师线上线下的言行,加强微媒体和课堂的的管理;积极做好针对教师与学生的宣传服务工作,对先进人物、事迹进行深度挖掘,形成有理工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督查人员在现场认真查看了体育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材料,并提出了反馈意见。

邹宏如副书记对体育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体育学院党总支要正确认识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和制度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贯穿教育教学的全过程。要下功夫抓好课堂思政,提高育人质量,提炼高水平的教学成果,促进教师队伍建设,更好地促进学院的建设发展。

 

(文/鲁先权   /鲁先权  /章罗庚)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