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
2019年09月19日 17:35 来源:

 

 

2019917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在金盆岭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与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章罗庚主持,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章罗庚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912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的动员讲话、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王鹰柏副组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讲。接着根据体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动员,主要从工作的总体要求、具体安排和组织保障上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地动员和部署。

最后,章罗庚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深化学习教育,实行清单化管理,深入调查研究建立问题清单,深度整改落实建立整改清单,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实效。会上全体同志还针对学院教学管理、雨天课和体育老师科研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讨论。

 

 

(文/鲁先权  /鲁先权  /章罗庚)

上一条:明身份、守初心,亮底色、担使命:体育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一行来体育学院督查调研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