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明身份、守初心,亮底色、担使命:体育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党课

分享到:
2019年09月25日 16:57 来源:

 

2019年9月24日下午14:00,在云塘校区体育馆学术报告厅,体育学院党总支章罗庚书记给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名为“明身份、守初心,亮底色、担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章罗庚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深入地讲解,就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任务目标和方法步骤进行详细解读。就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细致部署,根据学院实际制定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分层次列出了学习科目清单,要求集中学习与坚持自学相结合,创新学习方式与途经。对学院领导班子如何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力求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同时确保检视问题深刻,形成问题清单全面;建立整改清单,深度整改落实。

他强调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应在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接受学校指导组的指导,由学院党总支统一领导和组织实施。学院班子和各支部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相关责任人应切实负起责任,精心部署、扎实推进,确保实效。

最后,章罗庚要求各党支部在近几天开展一次主题教育专题讨论,各支部书记应为支部讲一次党课。

 

 

 

(文/鲁先权  图/鲁先权  审/章罗庚)

 

 

上一条:蒋昌波副校长为能动学院、体育学院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