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2019年11月27日 08:41 来源:

 

20191126日上午9:00,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正副主任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章罗庚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及学校主题教育办相关工作要求。

接着采取个人领学方式分别由章罗庚、潘红玲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一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交通需把握“五个关键”等。通过学习,提升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我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

最后,章罗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目前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并请各支部在下午组织党员教师们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

 

(文/鲁先权  /鲁先权   /章罗庚)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