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关于成立“抗疫与健身”战疫先锋队的倡议

分享到:
2020年05月19日 10:27 来源:

 

 

学院全体党员、各位老师: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经上级部门同意,学校定于520日起学生分批返校报到复课,毕业生将于22日正式上课。届时预计校本部有近5000人,城南近2000名学生返校复学。如何有序引导返校学生开展身体锻炼,针对学生课外体育活动进行科学管理是学院当前疫情防御工作的重中之重。

经学校防控办同意,学校体育场馆实行逐步开放,毕业班学生复学后学校室内运动场馆暂缓开放,而校内所有室外运动场所应无条件向学生开放。为强化运动场所管理,必须充分认识学生复学后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加强学生课外体育活动科学指导,有序引导返校学生开展身体锻炼。这就需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与,对场地使用人数、秩序进行管理,对学生在室外体育场地开展的体育活动进行巡查、指导、规劝,做好学生开展课外体育活动的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出现防控安全事故。经学院518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特向学院教职工倡议成立学院“抗疫与健身”战疫先锋队,望全体教师积极报名参与。

“抗疫与健身”战疫先锋队工作职责:对校园内所有室外体育场所开展课外体育活动的学生进行文明劝导、疫情防控要求宣传、按规定控制运动场地人数、相关秩序管理、维护以及开展身体锻炼指导等。如严禁在运动场地嬉闹、扎堆等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行为发生;建议学生开展激烈运动时不佩戴口罩。

工作地点与时间:分金盆岭和云塘两个校区。工作时间为白天(上午、下午)和晚上三个单元时间单元,届时党务办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排班,每人每周工作1个单元时间;大约延续时间为1个月。

报名方式:以教研室、支部为单位。各教研室、支部党员报各支部书记处。由各支部统一报学院党务办鲁先权老师处。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521日下午5:00

 

附报名表:

战疫先锋队报名表

                          教研室:

序号

姓名

政治

面貌

性别

职务、

职称

手机

备注(工作时间段和地点)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20518

上一条: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0年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学习计划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