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分享到:
2018年11月13日 15:44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20181113日上午8:30,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金盆岭体育馆会议室开展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章罗庚主持。

按要求会前中心组各位成员认真自学了资料汇编。章罗庚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通知》相关要求,随后围绕《湖南日报》十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评论员文章以及校党委中心组两次专题学习上校党委书记和校长所提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和学院实际,从5个方面探讨了贯彻落实学习体会,即体育文化建设、扶贫工作和学院民生、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建设、学科与硕士学位点建设等。

李龙副院长从体育产业、全民健身活动、作风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的关联等方面;潘红玲副院长从学习、科研、敬业精神、提高信息素养、为全校师生提供健康领航等方面;钟武副院长从加强场馆硬件建设、主动对接企事业单位、厚植健康第一的理念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与体会。

张恳院长从体育学院发展如何融入到湖南经济建设的大潮中去,结合目前学校体育工作实际,要求做到“不抱怨、埋头干、敢担当、讲奉献”,整合团结全院的力量,劲往一处使,让体育学院的各项工作都卓有成效。

最后,章罗庚书记要求班子成员在教研室会议上就此次学习精神进行宣讲,让学院每位教师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重要讲话十个方面的内容,自觉投入建设好美丽湖南和学校“百强”大学建设中,同时要求院班子成员对所在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指导、支持与帮助。

 

 

(文/鲁先权  /鲁先权  /章罗庚)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就巡视整改工作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